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主题团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内容,艺术设计学院院团总支于6月29日下午17:00组织团学干部以及全体在校团支部开展了以“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学习团十八大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学院团学干部带领本支部团员学习《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其次,学生干部宣传团十八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并把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团学工作中;最后布署了各班团支部代表根据学习党中央致词和团十八大报告内容,书写心得感悟,现场交流学习,紧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表感想。

临近期末考试,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采取各种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带领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嘱托,牢记“坤德含弘,至善尚美”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不断攀登”的学校精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让青春的力量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潮流中,把奋斗的精神镌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伟大征途上。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我的创意秀——废品DIY”活动
下一条:【青春女院】共秀汉服霓裳,重温华夏礼仪—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汉服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