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毕业季】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满载星辰至远方”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于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办了“满载星辰至远方”欢送毕业生晚会,部分2017届毕业生以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毕业生晚会。

本次毕业生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知于学、惜于交、别于今。晚会在《青茫》缓慢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既有诙谐幽默的小品,又有动人悠扬的歌曲,还有动感十足的舞蹈。开场相声《有哲理的人》令人捧腹大笑;神秘魔幻的魔术令人惊叫连连;小品《大学就业难》演员们结合毕业生们的就业现状,通过紧凑的剧情和生动活泼的表演,展现着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的梦想;一曲歌伴舞《离人愁》再一次勾起毕业的离愁别绪。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泪点笑点齐聚,为毕业生们和在场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最后,晚会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中完美落幕。

相知于青葱学子之时,相惜于四年同窗之情,相别于青春鹏发之今日,愿社会与法学院全体毕业生:满载星辰至远方,指点江山意飞扬!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21天不抱怨”紫手环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