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服务校园,美化环境”清洁宣传栏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引导青年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3月5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服务校园,美化环境”清洁宣传栏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清洁的区域主要有两个地方,一是博学楼博文楼之间的宣传栏,二是图书馆北侧两边的宣传栏。早上不到8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已经各自到位,大家自带水盆、抹布按照区域分工仔细地清理起来,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助,很快投入其中。

雷锋精神是“坚定的信念”。雷锋同志无论做什么事情,总是怀着对党和人民的坚定信念,一以贯之,从不含糊。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给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提供了机会,加深了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新一层的认识。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永远值得弘扬。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走进雷锋精神”实地参观学习刘成德纪念馆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雷锋精神伴我行,我与雷锋共成长”——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雷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