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于6月30日上午在博雅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开展。第一环节,由团总支书记许冰为与会团员青年讲授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微团课,号召团员青年践行传承“红船精神”,将“红船精神”与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

第二环节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建党伟业》,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回顾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感悟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奋斗历程,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找到自己的坐标系,以此激励自己,寻找青春奉献祖国的不竭动力。

第三环节,通过线上讨论形式,在团总支微博“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青春做代言”中留言,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信仰,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为梦想奔跑的前行者。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铭记党恩,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传统启迪智慧·经典浸润心灵”儿童剧展演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