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报效祖国的热情。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于9月23日至26日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砥砺奋进开创新时代。此次征文活动共有53人参加,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2017级文化产业与管理刘宝霞同学在文中说:“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岁月漫漫,我们与祖国互相提携,一路行来,每一步共同走过,每一梦共同畅想。中经风雨飘摇,举足维艰,幸而初心未改,时至今日我们依然与国同梦。”同学们通过文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辉煌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吾辈青年一定要担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宝霞(2017级文化产业与管理)

二等奖:侯宗莹(2018级文化产业与管理)

              李瑶瑶(2018级广播电视学)

三等奖:马笑涵(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二班)

              高熙蕾(2019级文化产业与管理)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翰墨丹青颂祖国”书法比赛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铭记党恩,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