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马山镇开展“金晖助老”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组织13名志愿赴马山镇开展“金晖助老”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当地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了简单培训,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同工作人员一起,为马山镇中义合村、龙凤村、南苾村等25名建档立卡的贫困留守老人送去了棉被、毛毯、新年挂历等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温暖过冬;与老人们拉家常,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近年来,会计学院与长清区团委作为合作共建单位,先后组建100余名志愿者协助长清“金晖助老”行动,在关心、关注老人一点一滴、持之以恒的行动中,为长清区的扶贫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院赴齐河时传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学校举办国学达人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