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艺术节 >> 正文

云直播|五四云合唱,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是五四运动爆发101周年的日子,是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的青年节。

在这个共青团员和中国青年满怀崇敬和自豪的日子里,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高度赞誉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希望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温暖的话语、热忱的鼓励,饱含着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代表着一个立志于千秋伟业的伟大政党的高瞻远瞩,寄托着一个胸怀着复兴雄心的伟大民族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充分展现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和引领青年学生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学习和体会战“疫”榜样们舍身忘我、为国奋斗的精神力量,抒发女院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女院第十届“凝聚青春的力量”五四(云)合唱比赛以新形式精彩呈现。

作品展示(1-3)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https://mp.weixin.qq.com/s/7CD1kMLyHz2zxere1zLXKg

作品展示(4-6)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https://mp.weixin.qq.com/s/HshyZ7KutnD58d8dNIQyVA

作品展示(7-9)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文化传播学院https://mp.weixin.qq.com/s/CX-TyQt7YwveHzRaWIvfDQ

作品展示(10-12)经济学院、社会与法学院、旅游学院https://mp.weixin.qq.com/s/ZfelmaVBuyyx5b-JfJFc_Q

上一条:云展厅|战疫有我 海报作品展(一)
下一条:云课堂|一杯茶,品人生沉浮 平常心,看万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