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镜心湖畔 巅峰论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由言论和交流学习的平台,4月12日下午18:00,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镜心湖”论坛第一期活动之“班风建设”在我校合班楼509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刘晓松主持,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在轻松的数字游戏中开始,在轻松的氛围下,同学们就班级各方面存在的问题畅所欲言。发言中,部分同学对班级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班级应搞好班风建设,班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同学之间要互相包容、谅解并积极提升集体荣誉感。论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不时将论坛会议推向讨论的巅峰。

本次论坛,同学们将班级内存在的问题积极反映出来进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相关问题的良好解决方案,让参与论坛会议的同学认识到身为女院学生所肩负的责任。“镜心湖”论坛,将作为校学生会的品牌活动,给同学提供一个自由发言的平台,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相信该论坛将有助于女院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女神驾到 魅力闪耀——我校成功举办“女神驾到”模特大赛
下一条:青春洋溢 梦想飞扬——我校成功举办“女神驾到”模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