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8-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4日,教育学院团总支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暨大学生文化宣传服务团文艺演出在万德镇拔山村隆重举行,我校团委李丽华书记、万德镇镇长李良华、镇文化站站长崔燕及镇团委书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教育学院志愿者代表全校师生为拔山村村民捐赠图书,共建“农村书屋”。随后,李良华镇长和李丽华书记一起为“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在罗人铭同学一曲优美动人的《好运来》中,我校大学生文化宣传服务团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一支鼓子秧歌舞出了山东人民的豪情壮志,舞出了劳动人民收获的喜悦,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充满傣族风情舞蹈的《孔雀飞来》、奔腾豪放的蒙古舞蹈《草原情》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拉丁舞表演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戏曲串烧、儿童歌曲串烧、流行歌曲串烧又为观众们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台上台下,真情涌动,大学生文艺演出团传递出来的热情慰问让现场群众沉浸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同时也激发了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让村民们在分享社会主义新农民建设的喜庆日子里,品味了精神文化生活散发的艺术气息。

此次大学生文化宣传服务团走进拔山村,经过我院师生的精心准备,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群众,贴近生活,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相信我院在拔山村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落成,必将对我院和拔山村之间的交流合作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必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加强产生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社会与法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
下一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