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8-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团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0年山东女子学院“三下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讨论成立了“就业创业实践团”-----管理学院飞跃志愿者团队。

志愿者团队就“如何让学生在较短的时间内充分接触社会、转变就业观念、认清专业特点”,“围绕实践主题促进学生就业创业,怎样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强化责任、巩固专业、谋划未来’”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寻求专业教师的配合,选择了“益高健身俱乐部”作为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单位,参与了益高单位职工培训,在培训中我们了解了益高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礼仪规范等,还熟悉了器材的使用,进行了销售技巧培训以及模拟业务谈判训练,并参与到实际工作中。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走入了社会大舞台,通过实践与理论的结合,加深了对本专业的理解,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得到了加强,还积累了工作经验,转变了就业观念,为今后的就业、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八】
下一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