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406开展了“学习党代会,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社会与法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赵晓琳老师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而奋斗》《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提供坚强保障》的党代会报告。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内容,把握其思想内涵,吃透其精神实质。赵老师还鼓励学生党员根据自身实际,积极进行学习交流讨论。学生党员在学习第二次党代会内容与精神方面有所收获,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做好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党员的自身发展,增强了其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而且有助于社会与法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气氛,凝聚党员师生力量,推动了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走进新时代—十九大报告解读”讲座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台湾银发产业见闻”交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