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号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105和308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社会与法学院2018届社会工作专业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率先由学院邀请的22家社会工作机构和老年服务与管理机构的招聘宣讲人员,通过PPT课件宣讲、现场问答等多种方式,使在场毕业生清晰地了解到各招聘单位的基本情况、行业前景和薪酬福利等,让他们能够做出客观的判断和准确的定位。企业宣讲招聘人员通过与毕业生们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好地了解了各位毕业应届生的个人能力与沟通能力。与此同时,毕业生递交了个人简历,并与自己有意向的单位机构进行工作内容和自身发展等方面的深入沟通,有利于做出更准确的就业判断。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一些不同年级学生前来参加,亲自来了解现在专业的就业现状和前景,为今后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在场毕业生也表示受益匪浅,得到了一些就业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还锻炼了他们的面试沟通技巧;也有利于学院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就业提供就业服务与指导。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信任奠基,沟通作桥”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和法律事务专业就业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