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翰墨丹青颂祖国”书法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热忱,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向全院学生于9月23—9月25日开展了“翰墨丹青颂祖国”主题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共收集书法作品一百余件,这些作品充分彰显了同学们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每件作品都是为祖国母亲庆生的珍贵礼物。经过评委的认真选评,一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书法艺术的平台,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彰显魅力国粹的同时激发大家练字的兴趣,为打造书香校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丽丽 (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

二等奖:陈雨 (20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于晓彤 (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

三等奖:徐兴荣 (2017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刘清照 (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普专))

              袭照 (20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校企))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党建带团建助力“青马工程”强化学生骨干培养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