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新生合唱比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2月9日,会计学院在博文楼508教室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一二九”运动新生合唱比赛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446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齐唱团歌、校歌作为必选曲目,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要求覆盖每一名新生。各参赛班级为了班荣誉,在辅导员和班主任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人人参与,积极练唱。比赛中,12个参赛班级用激扬的歌声、特色的班服、创意的动作诠释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心和中国梦。最后,会计学1901班、19级审计和注会三个班级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财管1901、会计1901、会计1902分获二等奖,财管1902班、会计1903班、会计学1902班、中澳1901班、会计1904班和中澳1902获得三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提高新生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对所在班级归属感和认同感的同时,引导学生坚守本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会计学院

2019年12月9日


下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院赴齐河时传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