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艺术节 >> 正文

云展厅|“青春有为,艺起奋斗”首届器乐比赛成绩发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以来,由学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音乐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青春有为,艺起奋斗”首届器乐线上艺术作品大赛正式上线,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艺术文化影响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展现疫情期间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活动采取线上评选,直播展示的方式,共收到来自8个学院分为专业组20项作品和非专业组48项作品,获奖作品将于5月30号通过抖音直播展示,更有精美礼品在直播间等你来抽奖。

经过专业评委老师的打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音乐学院《葡萄熟了》孙莹作品欣赏

 教育学院《练习曲NO.7》宋京润作品欣赏

“青春有为,艺起奋斗”大赛紧跟新媒体时代潮流,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演,鼓励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最后,5月30日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条:云市集|上新了,女院纪念品!
下一条:云展厅|“一枝一叶总关情”花朵树叶拼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