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与海阳车村村委会隆重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8-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1年8月12日,外国语学院携手烟台海阳车村村委会共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村委书记与团队指导老师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为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建党90周年讲话精神,响应我院团委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探索校地联合培养人才模式,2011年8月7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实践团队一行赴烟台海阳车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活动中,实践队员深入车村就新农村建设进行了参观、访谈。并就关爱孤寡老人、体验生活、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

此次大学生大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今后大学生参加实践锻炼,认识社会、适应社会,最终融入社会提供有益的途径。是广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入社会的前奏,是增强学生适应能力、融入社会的主渠道,是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主战场。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慰问我校暑期海阳度假区实习学生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