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慰问我校暑期海阳度假区实习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8-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1年8月18日上午 ,我校老师在烟台海阳度假区管委会徐主任的陪同下,慰问了我校在观海大酒店、海怡大酒店和大酒店参加暑期实习的40多名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我校老师与参加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与疏导,鼓励他们要摆正心态、主动学习,积极适应环境变化,更加踏实、自信和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老师的看望深受鼓舞,汇报了自己实习一个多月来的体会与感受,讲述了参加实习后的收获,交流了心态调整的过程,分享了成功和成长的喜悦。

度假区管委会徐主任以及酒店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同学们态度认真、工作踏实,素质高、能力强、进步快,多名同学受到了客人和酒店的表扬,并希望能够长期与我校合作。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校团委、校学生会致教师的一封信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与海阳车村村委会隆重举办“大学生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