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暑期“三下乡”成果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我校201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在合班楼大厅成功展出。成果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了“关注留守儿童,爱驻你我心中——农村留守儿童现状专题调研”、“学红嫂”社会实践服务团等8支社会实践队的暑期社会实践生活。

今年暑期,校团委开展了以“科学规划谋发展,身体力行献青春”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追寻红色足迹,专业实践,社会调研,关爱留守儿童,专题调研等一系列活动,鼓励在校大学生走出校门,多方面服务社会,锻炼自己的能力。共30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8支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队通过展板展示了大量三下乡出征仪式、公益与社会服务活动、大学生关爱农民工子女等活动的照片,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纷纷表达对社会实践的深切感受,认为在社会实践得到的收获是无可估量的。

这次活动展示了队员们从实践到精神上的收获,传播了三下乡的服务奉献的精神理念,真诚希望这精神之火能一直燃烧传递下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11级学生会纳新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