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我校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演讲比赛

为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我校教师人格与学术魅力,抒发学生尊师爱师情怀,9月22日下午,由校团委承办的“我最喜爱的老师”演讲比赛在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淑霞,纪委书记汪琦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模范教师的感人师德故事,歌颂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师德风范。他们或表达对老师专业知识和崇高品质的钦佩;或抒发对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的感激;或以点滴小事来反映人民教师的平凡与伟大……展现了教师忠于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师德风范,引起了在场学生内心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名选手获一等奖,3名选手获二等奖,6名选手获三等奖。

演讲比赛结束后,王淑霞、汪琦等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校学生会

2011年9月22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暑期“三下乡”成果展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感谢师恩”庆祝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