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彩虹心使”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济阳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彩虹心使”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济阳县仁风镇西街村“彩虹留守之家”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董雪、济阳县仁风镇党委副书记刘小波、团县委副书记范帅、教育体育局团委书记张伟、济阳县仁风镇团委书记马逸群、济阳县仁风镇明德小学校长霍纯涛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我院8名志愿者和20名留守儿童。启动仪式由仁风镇团委书记马逸群同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留守儿童向各位领导敬献红领巾。明德小学校长霍纯涛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的热烈欢迎,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到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实践中来。我院通过志愿者代表发言、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的方式,表达了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决心。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由仁风镇党委副书记刘晓波为我院志愿者队伍授旗,启动仪式圆满结束。至此,我院2011年“彩虹心使”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全面展开。

校团委、管理学院团总支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人民网、网易新闻对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孙秀丽书记检查指导“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