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之第九届大学生“阳光课间操”表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体育教学部和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阳光课间操”表演赛在田径场举行,来自体育教学部的专业教师和学生处、团委的工作人员担任评委,由各学院和校学生会同学组成的13支表演队伍参赛。

表演赛内容为《八段锦》和《礼仪操》,参赛队伍服装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充满朝气。比赛成绩由近两个月来的“阳光课间操”平时成绩和表演赛成绩两部分构成,分别占总成绩的50%。表演赛上,《八段锦》健身气功,凸显出学校学生柔美稳重的气质,《礼仪操》则展现出女院学生的婉约柔美、优雅大气,两段表演动作舒展优美、柔和连绵、动静相兼。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旅游学院和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校学生会、会计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文化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我校“阳光课间操”已连续举办多届,对活跃学校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本次阳光课间操表演赛上,各代表队近400名同学共同摆出SDWU和70图案,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笔墨丹青绘女院笔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