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拓展大学生素质,提高综合竞争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拓展素质教育是高等教育适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而大学则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阶段。目前,我国人才市场中供求的结构性矛盾十分突出,因此,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健全的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校团委积极行动,举办了“文明礼仪月”活动。

倡议发出后,各个学院团总支迅速行动,以各种方式响应、落实“文明礼仪月”活动。其中,管理学院于4月9日晚举行了“迎创建,构和谐”文明礼仪月颁奖晚会,树立了一批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典范;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发出了“规范自我,情系校园”的环保倡议活动,并带领各院学生迅速行动,突击清理了墙面、宣传栏处随意张贴的小广告等污物,使校园环境得到了美化。除此之外,校学生会还承办了“卓越团队训练营”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际沟通能力,也培养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在校学生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提升自身的素质和修养,为今后应对复杂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了女性文化座谈会
下一条:诗咏泉城、情系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