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了女性文化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2:00由院团委组织的女性文化座谈会在合堂楼201室举行,本次会议由院团委路宁老师和中文系任天华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盖林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讨论。

本次座谈会重点讨论了女性高等教育的特色和发展定位,交流分析了现阶段各个院系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改革方案。除此之外,还讨论了如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改善校园环境,晋升本科院校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许多同学表示了解到了更多国内外女子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另外,老师们也对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学生们表达思想,展现意愿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的良好契机。

座谈会结束后,会议相关人员进一步整理、总结了会议中提出的相关意见和措施,努力推动女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植树节
下一条:拓展大学生素质,提高综合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