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8-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化艺术学院海蓝印务实践团于2010年7月12日至8月20日在济南海蓝印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团的成员由2008装潢专业的学生组成,实习的项目包括书籍装订、质检、制版等工艺流程,这些与团员们所学装潢专业有着直接的联系。

在这次实习过程中,同学们从了解公司总体情况、学习公司制度入手,明确了公司运营的业务以及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在接下来分岗位实践中,团员们跟随公司员工不同的岗位上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实践操作,熟悉了工作流程中的各个步骤。

这次活动检验了团员们学习、生活、心理、身体、思想等各方面的能力,学到了书本之外的各种知识,在接人待物方面也有大的长进,考验了大家的适应能力和耐性。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培养锻炼了自己的才干,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了服务社会的思想。

上一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一】
下一条:【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