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6-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 我校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孙秀丽同志、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同志、纪委书记汪琦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院系党、团总支书记以及社会实践团队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李君处长主持。

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宿建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同学们明确社会实践的深刻内涵,在实践中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深入人民群众,为国家和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她对今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切实把社会当作一个大课堂,充分发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号召同学们走进基层、走进农村,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广阔天地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并预祝各志愿服务队一路顺风,满怀激情出征,满载成果而归。

校团委李丽华书记对2012年我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的总体安排和部署。随后大学生志愿者代表王优秀发言,倡议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团90周年中的讲话精神,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真正的把个人命运同社会命运、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在服务社会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在热烈的氛围中,校领导为即将出征的社会实践的团队授旗,拉开了山东女子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据悉,我校201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九十年,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使命促发展”为主题,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共组建了8支校级重点团队,着力开展回顾辉煌团史,坚定信心跟党走;弘扬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与第一书记同行,送科技文化下乡;关爱农民工子女、社会调研、大学生创业就业、大学生文化宣传艺术服务等方面的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启动“青苗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慰问我校暑期海阳度假区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