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传爱行动 | 旅游学院—听沂梦少年讲红心故事 II 舞动青春,篝火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听沂梦少年讲红心故事(二)

苏家崮抗日烈士陵园

——讲解人:王静怡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

愿以吾辈之青春

捍卫盛世之中华

舞动青春

篝火晚会

---享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今天是诸梦之旅小分队到达竹山生态谷的第七天,志愿者们来到户外拓展基地和小朋友们一起举办篝火晚会,为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01

舞动青春

If through time through love

舞出魅力,不负韶华。

在竹山生态谷的最后一天,为答谢工作人员提供的帮助,我们准备了一支舞蹈《爱你》,就像歌曲的名字一样,我们热爱自己所从事的志愿服务,我们热爱学习,我们热爱生活,因为热爱,愿迎万难。

虽然排练时间有限,但我们挤出所有碎片时间去练习;虽然我们不是专业舞者,但我们仍尽力克服肢体的不协调;虽然......

跟随音乐的旋律,我们翩翩起舞,最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了这次表演。

02

篝火晚会

If through time through love

红红火火,热情激扬。

晚上六点,我们来到户外拓展基地,和夏令营的小朋友一起举办了篝火晚会。民族与拉丁的碰撞,歌曲的悠扬都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我们载歌载舞,正如“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尽管我们的舞蹈不是很完美,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最后我们以《再见》这首歌曲结束了今天的party,离别前,小朋友们恋恋不舍,与我们合照留念。

03

享受生活中的小美好

If through time through love

“仲情义夏,梦飞诸城”。我们这次三下乡的主要活动已然落幕,但未来三下乡的路还很漫长。我相信,接下来的每一个夏天,在某个地方,依然会上演这一幕幕动人的故事......

上一条:2021·传爱行动 | 会计学院—汇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担当
下一条:2021·传爱行动 |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E初心”科技支农走进灵岩村 (六)—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