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期大学生赴济阳县团组织挂职锻炼活动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

为适应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要求,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经研究,拟于2018年暑期依托学校与团济阳县委共建的“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挂职锻炼基地”,继续开展大学生挂职锻炼工作。

一、活动主题: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2018年7月14日-2018年8月3日(暑期)

三、活动形式:

采取挂职锻炼的模式,选派40名优秀学生到济阳县部分乡镇(街道)基层团组织进行挂职锻炼。具体要求如下:

(一)挂职岗位:济阳县部分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助理。

(二)挂职时间:选拔优秀学生利用暑假,挂职时间为3周。

(三)选派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专科、本科);

2.学习态度端正,学业优良;

3.热爱学校,维护集体,具有较强的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积极主动承担学校和社会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意识;工作成绩突出,为学校、院系和班级做出突出贡献。;

4.具有奉献精神,吃苦耐劳,能够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四、选派学生挂职待遇

1.食宿待遇:选派学生的食宿由团济阳县委协调解决。

2.学生保险:挂职期间由校团委为每名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

挂职期间表现优秀者将获颁“济阳县优秀共青团干部”证书。

五、选派工作的具体规定

1.学生在挂职期间,由派出单位、接收单位共同管理,以接收单位为主。

2.选派挂职的学生因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完成挂职任务的,须由派出单位另行安排符合条件的人员接替。

3.成立挂职工作小组,组长由当地团委、学校挂职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兼任,选出一名挂职学生担任工作小组副组长,加强挂职学生的组织、联系、交流,及时了解挂职学生的思想动态。

4.选派学生在挂职期间撰写社会实践报告1篇,挂职期满前由挂职单位、团济阳县委、学校进行综合评定,并将考核鉴定材料装入本人档案。

5、本年度的大学生赴济阳挂职工作,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

请于2018年6月27日前将《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挂职锻炼报名表》(见附件1)、《2018年“美阳阳V”××学院报名表(学院汇总表)》(见附件2)发至邮箱:wgytzz203@163.com,并将纸质版报名表(以学院为单位)于27日下午15:00前交至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博学楼313办公室)。

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优秀学生挂职锻炼报名表

附件2:2018年“美阳阳V”××学院报名表(学院汇总表)

山东女子学院团委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8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山东省妇联“让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支教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