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共青团先优集体(个人)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

2019年,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不断开拓进取,在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第二课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基层团组织集体和个人。为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励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经基层团组织推选、各学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审查研究同意,决定授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等3个团总支“红旗团总支”称号;授予外国语学院俄语1702团支部等53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教育学院2016学前教育国际方向本科一班团支部等2个团支部“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丁蔚、马文霞等1431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于惠、于雯等23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于源媛等277名同志2019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涌现出一批投身社区街道、城镇乡村的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学子。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线上心理援助、疫情防护宣传等,不少志愿者还通过多种方式自愿地向学校及武汉捐款捐物,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暖融融的爱心筑起了一道道抵御疫情的“防火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院学子有文化、有素质、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风采。为进一步激励学生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审核研究决定:授予陈岩等240名同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习、工作和各项活动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强化团员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团委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将青春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努力学习、造福社会、服务人民的巨大动力,坚守初心、不惧风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1.2019年度共青团先优集体(个人)表彰决定;

2.鲁女院团字〔2020〕7号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上一条: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共青团内先优评选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