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总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学校团员青年高扬理想信念旗帜,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学生骨干,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和《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经研究,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分层分类组织开展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工作(以下简称“青马工程”)。

2020年青马工程培训采取校院两级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其中,校级青马工程培训为“一校三班”的梯次培训,包括“新发展团员团校”“新生团支书培训班”“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班”“女大学生领导力培训班”。2020级新生团员及部分学院学生会干部参加院级青马工程培训。

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5日

上一条:改革进行时 |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
下一条: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