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校学生会于博文楼204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学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工作交流”“政治学习”和“总结分享”三部分。会议首先由各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规划和概括,围绕工作内容展开讲解,号召全体干部及志愿者踊跃参与,同时强调了部门协作配合的重要性,鼓励各个部门之间加强合作、增进默契,培养整体观念和合作精神。为了加强校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的政治理论学习,全体会议成员共同观看了《开学第一课》,其中山东医疗队援鄂的故事让在场同学深有感触,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接着,学生会主席王卓群摘取近期热点时政与大家进行现场分享交流。会议最后,王卓群进行总结,她对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点明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鼓励大家继续不忘初心,努力为同学服务,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指导,希望同学们能以身作则,不断增强自身素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激发校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相信校学生会成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奋进,以更加积极的面貌迎接本学期工作。

(青年媒体中心 刘一平)

上一条:学校学生会集体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校团委书记为青年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