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召开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在求真楼322顺利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组成评议会,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向评议会述职。

会上,5位主席团成员分别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紧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展现了学生会各部门锐意进取,创新实践的精神风貌。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能、人员构成、学习情况及工作成效等方面述职,以“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的会训为指引,致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困扰、服务同学们成长。评议会成员根据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评议。

开展学生会述职评议是学校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建设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更加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山东女子学院学生会将秉承“不忘初心、服务同学”的会训,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持续推进改革再深化,切实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提升学生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青年媒体中心 任善婷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分享交流暨结项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