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学校在求真楼322召开2022年度学生社团负责人会议,梳理总结近期工作并部署年审事宜。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老师、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学生和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负责学生就社团小舞台、日常活动和社团团支部建设三方面梳理总结并向各社团负责人传达工作要求,提醒各社团负责人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解释说明社团年审评价指标调整部分。随后,团委社团管理部负责老师进行总结,指出,为实现学生社团发展的“两高”目标,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社团活动,社团负责人应科学统筹精心规划,结合社团实际和特色,打造“品牌活动”;当下学校正处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老师对学生社团精神面貌、社团活动创新、防疫安全责任意识等提出要求,强调学生社团开展活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社团活动,并发挥学生社团的凝聚力和引领力,引导学生积极配合防疫,进一步展现女院社团风采。

在“慢下来”的校园中,让女院学子“动起来”,学校主动适应新环境,围绕学生社团宗旨和性质,结合社团定位及特点,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生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引导青年学生勇于承担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校首届社团文化节落下帷幕
下一条:学校团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