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义修电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格,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于2017年3月5日在餐厅西门举办了信息技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义修电脑,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科技实践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雷锋月活动分为前期宣传、当天活动以及活动总结三个环节。前期主要通过信息技术学院网络平台向学校老师和学生们宣传,同时制作海报摆放在各个教学楼门口进行进一步宣传,为活动的开展前期宣传预热,得到了学校领导以及学校师生们的一致赞许。3月5日,同学们聚集到餐厅西门门口,由科技实践部的专业技术同学为学校同学电脑进行免费检修。师生们反响热烈,检修现场人气爆棚,同学们热情地解答化解了初春凛冽的寒风。经过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的努力,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圆满落幕。

后期,学院团总支还要继续组织多场志愿活动,重温雷锋精神,发挥专业特长,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为做合格社会公民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台湾社会工作交换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召开社会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