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1602团支部开展“为青春·筑梦”之“俄语大爆炸”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俄语1602团支部在博文楼110开展“为青春·筑梦” 之“俄语大爆炸”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人员参与其中。

活动以“俄语大爆炸”为主题,利用抽签的方式将全班同学随机分为三组,以竞赛的形式开展。活动分两个大环节,第一环节为热身环节,其中“喂!别动我的气球”将参赛同学带入比赛的热烈气氛当中,参赛同学需要在与同伴的相互配合下既保护自己的气球又可以踩破其他人的气球并找到写有正确答案的纸条,整个过程非常激烈,同学们的表现也异常精彩。在第二大环节“俄语还是个脑力活”中,各项游戏设置十分考验同学们对俄语语言学习的熟练程度,“大家来找茬”“快速查字典”两项任务考验同学们的基本功,是否熟悉俄语的数字词汇,是否熟悉俄语词典的整体构造,“嘿!你记住了吗”“谁是词汇王”同样考验同学们的词汇量,整个活动参赛同学始终保持着高度注意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俄语大爆炸”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对同学们俄语学习状况的检验和督促。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竞争,不仅有助于增强整体凝聚力,还形成“比、学、赶”的竞争力和“帮、超”的向心力,为今后的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应用西班牙语17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