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校规校纪了然于胸,严于律己永持心中”学生手册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210举办了“校规校纪了然于胸,严于律己永持心中”学生手册百科知识竞赛。通过广泛宣传,层层选拔,社会与法学院最终选拔出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竞赛。

此次学生手册百科知识竞赛旨在推进学生深入学习学生手册,增强学生们遵规守纪的意识。竞赛共分为独创奇关、争分夺秒、险象丛生、趣味横生四个环节,答题模式由个人必答题和团队抢答题组成。参赛选手们在参与答题的过程中,对学校规定有了更深的认识。其中,与评优评选类相关的题目有助于学生们找到奋斗的目标与方向,而与违纪处分相关的题目则让学生们在明确禁忌的基础上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学生们表示,此类活动可以在享受比赛的乐趣的同时增长知识,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竞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三个优秀奖,此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学生手册百科知识竞赛的举办,对于学生加深对学生手册的理解、增强学生的自律与规则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利于推动学院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