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5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学楼110举办了知识产权考研交流会,社会与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全体男生参与了此次考研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14级知识产权专业学生高红超担任主讲人,为15、16、17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交流会伊始,高红超分享了此次考研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并针对自己的经历为学生们接下来学习计划的制定提供了指导。高红超根据学生们年级差异,为学生们提出了不同的建议。他指出15级学生应制定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计划,16级学生应巩固好专业课知识,17级学生行应注重英语知识的积累。交流会期间,学生们精神饱满,认真听取建议并积极提出了疑问。学生们表示,此次交流会让自己对考研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今后考研做准备。

此次知识产权考研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一方面,有利于知识产权专业学生找到前进的方向,树立符合实际的目标;另一方面,有助于学院学风建设的加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进步发展。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校规校纪了然于胸,严于律己永持心中”学生手...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祝福送两会,水墨绘征程”主题书法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