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和法律事务专业就业说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分别于博文楼208教室、201教室、205教室举办了毕业生就业说明会,社会与法学院社会工作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说明会。

说明会伊始,团总支书记方莹老师对两个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逐一解答毕业生提出来的一系列问题。随后,方老师收取了毕业生的就业合同、协议以及就业证明等资料。同时向学生们发放了毕业生登记表、问卷调查、委托书等资料,并就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流程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结合往年毕业生在填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引导毕业生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和要求,以确保毕业生准确填写登记表,为后续的毕业、就业工作做好保障。在说明会接近尾声之际,方书记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使毕业生对签约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就业说明会的顺利开展,一方面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对社会与法学院就业准备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