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铭记党恩,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18级全体学生开展“看《建党伟业》电影,庆七一活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路。此次观影活动分别于博文楼209和以宿舍为单位开展。

影片《建党伟业》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的故事。

通过观看影片,党的发展历程一幕幕展现在眼前,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了解中国近百年来的辛酸和苦难史,使大家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的恩情,进而奋发有为,更进一步激发工管学子的学习工作热情,砥砺奋斗努力前行。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