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艺术节 >> 正文

云直播|“我和我的祖国”中华民族经典爱国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会计学院团总支 [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和我的祖国”中华民族经典爱国诗词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声情并茂、饱含热情地诵读一首首经典诗词、重温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述一个个感怀至深的爱国故事、感受一颗颗历尽沧桑的赤子之心,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女院学子的传诵经典、传播经典文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线上评选,工商管理学院苏艺等同学的作品《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满江红》、外国语学院《乡愁》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的《炉中煤》、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的《闻官军收河南河北》、文化传播学院的《满江红》获得三等奖。

E735

“我和我的祖国”中华民族经典爱国诗词朗诵比赛,诵诗抒情,借词言志,引导青年学生感受诗词的独特魅力,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培养自觉的审美意识和高尚的审美情趣,记录了新时代女院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告白。

上一条:云展厅|“一枝一叶总关情”花朵树叶拼贴画
下一条:云剧场|“万众‘艺’心,言为心声”经典作品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