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化艺术节 >> 正文

云市集|“独此艺家”—贩卖温柔与美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才感春来

忽而夏至

芳菲歇去

草木茵茵

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云市集之

“女院艺术青年‘独此艺家’”

众多商品

囿于昼夜

美好与爱

只为你而来

用艺术打开诗意的栖息地

艺术是生命的财富,以飘渺细微的笔触,勾画着生活的情节,体现最质朴的生活方式,记录了岁月与成长,万物都在传统中延续,在继承中创新。美学文化千年悠久,神秘且灵动,如春风沐雨般流淌在我们的生命中,从文化、从思想、从内心,若隐若现地穿梭在我们身边,渗透在行走坐卧中。

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云市集之“女院艺术青年‘独此艺家’”便是这么一个具有文化内涵,产生创意新颖作品的生活艺术微店!

夏趣复几许,微店购物指南来喽!扫描第三届文化艺术节云市集之“女院艺术青年‘独此艺家’”的二维码即可进入小店,诸位客官可根据喜好,选择心仪的好物下单。学院官方售卖平台只限于帮助同学们展示作品,不协助售卖。根据下单结果由摊主安排发货,售后由摊主服务。记得加摊主微信噢!大家快去把心仪的好物带回家吧!

上一条:云市集|“绽放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云电商微直播大赛
下一条:云直播|“青春告白祖国”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毕业生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