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篮球社团】篮球社团“盛嘉杯”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由体育教学部、校团委主办校篮球社团承办的2019年山东女子学院"盛嘉杯"三人制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闭幕。男女队分别进行小组赛。经过4天98场次的激烈角逐,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一队、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二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获得男子组的冠、亚、季军。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武斌老师宣布比赛成绩、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后,由校体育部的靳天学老师、谢伟老师、嘉兴产业园领导为他们颁奖。刘淑芬主任随后发表讲话:“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而且为热爱篮球的同学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比赛虽然结束,希望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继续燃烧下去。”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与锻炼,比赛期间,各学院拉拉队为参赛队员鼓劲加油,体育教学部刘淑芬主任到场观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员颁奖。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下一条:【漂移板协会】漂移板协会纳新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