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举办首届动感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日,校团委举办了 “山东女子学院首届动感啦啦操大赛”。校团委和各院的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亲临现场,为队员们鼓舞气势。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山东女子学院升本成功和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魅力。校学生会文艺部的同学表演的开场舞《wonder》,引爆了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全场的气氛。来自8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动感的音乐、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学院、文化艺术学院、会计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社法学院和会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以及管理学院分别摘得精神文明奖、最佳编排奖等奖项。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团委、学生会深入宿舍慰问新同学
下一条:植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