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我校学生与山东交通学院学生合作参与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会计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21本班付佳恺同学,跨校参与山东交通学院2021级国金211班徐梓珺同学为主要负责人的《航空航天用超高强紧固件》项目制作。该项目属于机械发明制作B类中的机械与控制小分类,团队共有8人,其中,付佳恺主要负责项目财务分析,特此公示。公示日期为:2023年4月25日-4月29日。

目前,该项目已确定通过山东交通学院推报至第十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公示可查看网站:

https://portalkp.sdjtu.edu.cn/pcnotice/4160082。

共青团山东女子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5日


下一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学生申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