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德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蒙阴县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校与山东省蒙阴县团县委,在蒙阴县野店镇格力希望小学(又名沂蒙六姐妹红军小学)隆重举行了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德育基地的揭牌仪式。蒙阴县组织部部长张晓兵、蒙阴县野店镇党委书记房新宇、团县委书记宋艳阳、红军小学校长张兴军,山东女子学院院长范素华、党委副书记宿建沛、校团委书记李丽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元芹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蒙阴县野店镇党委书记房新宇主持。

在小学生向领导敬献红领巾后,红军小学校长张兴军同志简单介绍了小学的情况并对我院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山东女子学院向小学的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队员王婷代表实践队全体队员发言,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实践队在实践期间的工作情况,保证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接着,张晓兵部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沂蒙六姐妹女性群体的沂蒙红色文化及我校与蒙阴县进行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和德育基地具有非常实际的意义。范素华院长对当地给予我校实践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还要求实践队员一定要把握这次锻炼的机会,既要锻炼自己的能力,又要学习沂蒙六姐妹的精神,发奋学习,为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范院长、宿书记向希望小学授予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向沂蒙六姐妹纪念馆授予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德育基地。最后,与会领导和实践队员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结束后范院长一行,在张部长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沂蒙六姐妹之一—伊淑英老人,并参观了沂蒙六姐妹纪念馆。

挂牌仪式现场

宿建沛书记为山东女子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格力希望小学授牌

校领导看望沂蒙六姐妹之一-伊淑英老人

校领导与会计学院社会实践队队员参观沂蒙六姐妹纪念馆

校领导与实践队员亲切交谈

校团委、会计学院团总支

2011年7月13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弘扬红嫂精神 争做时代新女性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学院团总支志愿青春 心手相牵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