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学院团总支志愿青春 心手相牵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8日,历城区王舍人镇冷水沟村热闹非凡、掌声不断,教育学院201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来自教育学院的16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为当地老百姓表演了舞蹈、独唱以及互动表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到场观看。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志愿青春 心手相牵”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在团总支书记路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王舍人镇冷水沟村、沙河四村等地开展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开展了走访老党员聆听革命故事;情系乡村儿童;深入奶牛基地体验养殖生活;走进幸福柳广场追寻红色足迹,走进文化大院感受乡镇文化等活动。7月10日我校团委、教育学院领导共同在冷水沟村成功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同学们在实践的过程中增长了才干,在奉献的过程体验了快乐,7月16日教育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

授牌

与当地村民同台献艺

走访老党员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暨德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蒙阴...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