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联合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结束。此次竞赛我校团委和各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共提交了10项优秀作品。经团省委竞赛评委会严格评选,竞赛组委会审定,我校有2件作品评为二等奖,4件作品评为三等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认真总结经验,争创更好成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青年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全校学生认真向获奖同学学习,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新时期的合格人才。 (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二等奖、三等奖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上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学院团总支志愿青春 心手相牵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