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爱心漂流”举办为瓷娃娃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3月5号,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食堂西门举办募捐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瓷娃娃爱之翼团队负责,团总支书记路宁老师担任指导,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参与奉献爱心。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学院特组织此次爱心漂流瓶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帮助两位“瓷娃娃”小朋友完成他们的学业。“瓷娃娃”是折断翅膀的天使,他们天生比别人脆弱,不能做较大幅度的动作,不能在校园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学习。本次募捐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奉献爱心,书籍、废纸盒、旧课本、饮料瓶等旧物承载的是同学们对瓷娃娃的关爱。这些旧物将会被义卖,所得资金将为瓷娃娃购买书籍,帮助他们学习。纵然天气寒冷,但是阻挡不了同学们炽热的爱心。万物始于春,爱心源于微。一个水瓶,一沓废纸,虽然很不起眼,但是却可以为帮助他人添砖加瓦。

爱心募捐活动正是对雷锋精神的有力传承,不仅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增加心与心之间的沟通,更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递校园真情。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可以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暖流在你我心中涌动。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承办三八妇女节咨询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台湾社会工作交换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