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忆往昔峥嵘岁月,思今朝青年责任”情景剧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晚上,社会与法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508活动室举办了“忆往昔峥嵘岁月,思今朝青年责任”情景剧比赛。此次比赛由社会与法学院团总支举办,面向15、16级全体团员。

为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培养先进意识,社会与法学院团总支举办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要求围绕“一学一做”展开,共有6个队伍参加,比赛一开始,选手们根据赛前的抽签顺序进行。每位参赛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比赛,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通过暖场小游戏调节了现场的气氛,活跃了比赛氛围,选手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一丝的缓解。参赛队伍分别运用了抗战、支教、大学经历等题材,其中一支参赛队伍别出心裁的运用了诙谐幽默的方法,演绎了八路军抗日小故事,将活动气氛推到了小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16级社会工作本科一班获得了此次情景剧比赛的一等奖。最后的颁奖典礼为情景剧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大学生把握时代潮流,更好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意识,有效引导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促进了学校团组织建设和增强团总支活力。(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首届“泰康之家杯”养老护理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重拾经典,爱启新篇”诗词达人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