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二级学院学生会2020年工作述职评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学校二级学院学生会2020年工作述职评议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学生处、团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来12个学院的60名学生代表组成评议会,对二级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团委负责同志对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各级学生会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她指出,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要求,做到了精简优化组织结构、明确职能定位、控制人员规模,发展目标更加清晰,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与实践,不断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本领,用奋斗成就无悔青春。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分别向评议会汇报述职。汇报人从学院学生会改革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和规划。汇报内容突出,过程流畅清晰,紧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抓深化学生会改革主线,展现了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评议会根据各参评人员的述职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依据评议准则,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分。最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会计学院学生会、社会与法学院学生会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评议成绩位列前四。

述职评议制度是衡量学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组织。

上一条:学校团委书记为青年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精神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届“女院好榜样”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