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志愿讲解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发贵一行到我校,为参与《中国梦·东方红》共筑精神长城主题图片展志愿讲解的14名女院青年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济南家庭文化研究会策划了为期1个月的联合公益行主题图片展活动。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选派14名青年志愿者排班轮值,整个6月期间,风雨无阻,每次讲解8个小时,在体验志愿奉献的过程中,提高了自己对红色文化的认识,为传播红色文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对我校志愿者的志愿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勉励志愿者们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继续为公益活动奉献青春。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学生在志愿奉献中提高自我、服务社会。获得表彰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荣誉证书是肯定更是鞭策,志愿的道路还很长,会以一次又一次的公益活动来“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的承诺,为优秀文化传播贡献女院的青春力量。

撰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郁树菲

审核:苏婧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山东女子学院第四届文化艺术节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下一条:让青春在祖国西部绽放绚丽之花